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新增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自2020年10月12日起,华夏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浙江国资”,扩位简称“浙江国资ETF”,交易代码:515760)新增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投资者在渤海证券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渤海证券的规定为准,渤海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渤海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651-5988;

  渤海证券网站:www.ewww.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截至2020年10月12日,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二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乳品”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熊猫乳品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78元/股,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熊猫乳品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十二日

  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

  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10315)自2020年9月25日起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截至募集结束时间2020年10月8日19:30,本基金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已超过本次募集总规模上限人民币120亿元(不含募集期利息)。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等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对2020年9月30日15:00后至本基金募集结束时间止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本基金2020年9月30日15:00后至本基金募集结束时间止的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99.724044%。投资者在2020年9月30日15:00后至本基金募集结束时间止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在上述时间区间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上述时间区间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投资者募集期内需交纳的认购费按照单笔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对应的费率计算,投资者在2020年9月30日15:00后至本基金募集结束时间止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最低认购金额限制。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管理人的确认为准。投资者认购所得份额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hinaAMC.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了解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