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编号:临2020—039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9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7),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0月10日10时至 2020年10月11日 1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公司股东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03%)。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10月11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查询到本次拍卖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本次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用户姓名绍兴市柯桥区小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T4076于2020年10月11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3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203,388,000(贰亿零叁佰叁拾捌万捌仟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拍卖标的成交余款缴纳、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公司与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人员、财务、机构等方面均保持独立。若竞买人后续完成余款缴纳以及完成股权变更过户,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3、公司将积极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在涉及权益变动时,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0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