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建设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0月12日起参加建设银行开展的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基金申购、定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2、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21)

  3、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672)

  4、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

  5、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131)

  6、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4318)

  7、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175)

  8、国寿安保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7074)

  9、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8082)

  10、国寿安保策略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009151)

  二、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申购以上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合法个人及机构投资者。

  (二)活动时间:

  自2020年10月12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截止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三)适用基金:

  本公司通过建设银行销售的上述开放式基金。

  (四)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申购、定投上述基金的投资者,申购费率按七折优惠,定投申购费率按八折优惠。若原申购费(含定投申购)为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仍按原费用执行。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基金申购(含定投申购)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在规定时间、规定渠道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定投或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前端手续费。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33

  公司网站:www.ccb.com/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