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20-055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如下: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前三季度,受风电核心零部件销售量增加影响,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加之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收到与DURO FELGUERA AUSTRALIA PTY LTD的国际仲裁案件中请求的部分货款,国家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保费减征政策,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