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业绩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0-105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业绩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苏州艾福电子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姜南求(KANG NAMGU)、苏州艾伊施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苏州艾福鑫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崔荣基(YOUNGKI CHOI)、陈荣达(YOUNG DARL JIN)(合称“管理层团队”)缴纳的第一期业绩补偿款合计300万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一、业绩补偿情况概述

  2020年4月,公司与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二)》”)。根据《补充协议(二)》,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应向公司支付艾福电子2019年业绩补偿款1,200万元,其中:在2020年9月30日前支付第一期补偿款300万元人民币,剩余款项于2021年12月31日前支付完毕,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相互之间就补偿义务承担连带责任。

  二、业绩补偿履行情况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已收到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缴纳的第一期业绩补偿款合计300万元人民币。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已遵照《补充协议(二)》的约定及时履行了相应义务。

  公司将积极跟踪相关事项后续进展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