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20-069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的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20年9月1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金更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金更忠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2019年度薪酬兑现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部分董事2018年度年薪兑现的相关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注:2019年度公司正职(董事长、总经理)年薪为70.08万元,2019年度公司部分董事薪酬按岗位任职时间及相应分配系数计算确定。

  注2:王栋先生于2019年2月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薪酬兑现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年薪兑现的相关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注1:2019年度公司正职(董事长、总经理)年薪为70.08万元,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按岗位任职时间及相应分配系数计算确定。

  注2:吴秀斌先生于2019年7月17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注3:赵建军先生于2019年10月9日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注4:胡衍虎先生于2019年7月1日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注5:危刚先生2019年1至10月工资由义乌市政府相关部门考核发放,自2019年11月起工资由公司发放。

  三、备查文件

  (一)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

  简历

  金更忠,男,1970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学历,拥有捷克长期居留权。最近五年工作经历:2015.06-2018.06任义乌市陆港事务与口岸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8.06-2020.07任浙江华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18.01至2020.07任欧洲华捷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