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华安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召开华安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母基金简称:华安中证银行(160418);分级基金场内简称:银行股A(150299),银行股B(150300))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投票表决起止时间为自2020年9月25日15:00起,至2020年10月30日17:00止。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现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一、如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未成功召开或议案未通过的,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于2020年底完成本基金的整改,取消分级运作机制,将华安中证银行A份额与华安中证银行B份额按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折算为华安中证银行份额。届时,基金管理人将相应变更基金名称、修改基金合同并就取消分级运作的安排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二、华安中证银行A份额与华安中证银行B份额将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2020年11月5日)开市起至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日10:30止停牌。敬请基金份额持有人关注本基金停牌期间的流动性风险。

  三、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公告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查阅,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