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77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根据经营发展规划,与广东申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睿电气”)共同投资设立广东伊戈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电力电子”)。伊戈尔电力电子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伊戈尔以自有资金出资1,530万元人民币持有伊戈尔电力电子51%的股权,申睿电气出资1,470万元人民币持有伊戈尔电力电子49%的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除本公司外,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申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5MA556MGA76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佛平三路1号金色领域广场6座1614室(住所申报)

  5、法定代表人:戴佩刚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20年08月24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其他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贸易经纪与代理(工商登记前置审批项目除外);环保技术推广服务;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工商登记前置审批项目除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和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者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上海申睿电气有限公司持股100%

  申睿电气与伊戈尔及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三、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伊戈尔电力电子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广东伊戈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MA55A54E96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社区环镇东路4号之五

  5、法定代表人:王一龙

  6、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20年09月15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电力电子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工业与通信电源、便携式设备电源、医疗设备电源、储能电源、家用电器及其零部件、电机及变频驱动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触摸屏、工业自动化软件、智能型电力电子模块;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

  ■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伊戈尔电力电子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的竞争优势、拓展新的产品种类,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申睿电气的母公司上海申睿电气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电池周边系统、运动控制系统、高端定制电源、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和销售。伊戈尔本身已拥有规模化的制造能力、完善的供应链平台、优质的国内外客户群体,希望通过加载申睿电气的技术实力、客户资源,使得双方在工业控制电源的研发、技术、制造及市场资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本次新设立的伊戈尔电力电子将重点围绕电力电子领域的系统集成、中大功率智能化、数字化、工业控制和自动化类电源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双方优势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客户服务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信用风险等,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一)伊戈尔电力电子的核准设立登记通知书;

  (一)伊戈尔电力电子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