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20-105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乙方”)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同意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制度及乙方规定的前提下,为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意向性授信总额人民币10亿元,有效期自协议生效日起3年。上述合作协议仅为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工商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801109401W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4、法定代表人:黄力

  5、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2号天银大厦B座

  6、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经营结汇、售汇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总行在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战略协议主要内容

  1、战略合作关系: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授信和融资服务:乙方为甲方及甲方控股子公司提供意向性授信总额人民币10亿元。其中中长期融资金额不低于3亿元,期限不低于3年,授信和融资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含中长期)贷款、中长期银团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保函、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等。

  3、其他金融服务:双方将在直接融资、投资银行、现金管理、企业年金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工商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有利于公司优化融资结构,提升融资效率及资金管理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甲乙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战略合作协议,甲乙双方办理本协议项下各项具体业务时,均需签订具体业务合同并履行双方审批程序,并按合同约定执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