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财信发展                公告编号:2020-091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于2020年9月15日以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决定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2020年9月18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按照《公司章程》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如期召开。公司实有董事9人,参与通讯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财信公司”)与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展投资公司”)、深圳市信航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航实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以下简称“亿航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深圳财信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信展投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3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1%;信航实业公司以自有货币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本议案详细内容参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财信发展                公告编号:2020-092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根据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财信公司”)拟与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展投资公司”)、深圳市信航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航实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以下简称“亿航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深圳财信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信展投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3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1%;信航实业公司以自有货币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设立亿航公司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设立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一)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YB3L67

  3、法定代表人:薛刚

  4、成立日期 : 2019年11月26日

  5、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注册资本:10,000万元

  7、住所: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玉田社区东园路150号玉福楼写字楼5层f—002

  8、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为酒店提供管理服务;投资咨询、财务咨询;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9、实际控制人:王渝林

  10、股东及出资情况:

  ■

  11、信展投资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可能或已经造成本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经核查,该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深圳市信航实业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深圳市信航实业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PCYY2W

  3、法定代表人:陈德潜

  4、成立日期:2017年8月22日

  5、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注册资本:2,000万元

  7、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红宝路38号1栋金满商务中心一楼1-102室

  8、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商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类项目);自有房屋出租;物业管理;文化活动策划;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9、实际控制人:蔡智猛

  10、股东及出资情况:

  ■

  11、信航实业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可能或已经造成本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经核查,该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核定为准)

  2、注册资金:1,000万元

  3、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红村社区红宝路38号1栋107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股东及出资方式:

  ■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产业园物业管理、商业管理咨询、城市更新项目投资策划;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设计;建筑物拆除工程施工(不含爆破);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酒店管理(具体以工商核定为准)

  四、《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丙方:深圳市信航实业有限公司

  1、合作模式:本协议生效后,甲、乙、丙三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认缴),其中甲方持股20%、乙方持股31%、丙方持股49%。

  2、管理安排

  (1)合资公司董事会: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甲方委派2名董事,乙方委派1名董事,丙方委派2名董事。其中董事长由乙方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长兼任合资公司法定代表人。

  (2)合资公司监事:设2名监事,甲方和丙方各委派1名。

  (3)合资公司经营管理机构:合资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实行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由丙方委派,财务经理由甲方推荐,财务副经理由丙方推荐,其他成员由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

  3、违约责任:本协议签订后,各方应按照本协议约定履行各自的义务,任何一方不按本协议约定履行自己的义务的,应赔偿守约方遭受的实际损失。

  4、生效条件:本协议自双方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深圳财信公司与信展投资公司以及信航实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是为了结合各方资源与房地产开发经验,共同在深圳地区寻找并力求获取项目,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2、存在的风险

  本次出资设立深圳市亿航置业有限公司能否实际开展经营业务存在不确定性。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对2020年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六、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