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0-047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9月18日,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二分厂二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9月14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王莺妹女士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公司总经理何人宝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何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8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公司总经理何人宝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何人宝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何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何匡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有关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9日

  附件:何匡先生简历

  何匡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牛津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2015年至2017年,任永太科技(美国)有限公司总裁,2017年起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本公司医药事业部总经理,2019年7月起任本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医药事业部总经理,并兼任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匡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为控股股东王莺妹女士、何人宝先生之子,与本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