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资产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0-095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资产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优化融资结构,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资产”)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公司债券。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事项。广州资产本次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方案、授权事项等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资产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近日,广州资产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162号),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广州资产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五、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广州资产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广州资产本次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与全文、发行公告等资料将在发行前发布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0-096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2020年度

  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租赁”)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过(《接受注册通知书》编号:中市协注〔2020〕ABN16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资产支持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6)。

  近日,越秀租赁2020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完成发行,发行总额为10亿元,其中优先级发行总额为9.5亿元,次级发行总额为0.5亿元,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

  本期资产支持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已由越秀租赁发布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和上海清算所网站。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