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59 证券简称:药明康德 公告编号:临2020-079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9月12日披露了《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6,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告》”),HCFII WX (HK) Holdings Limited拟于2020年9月17日到2020年12月15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788,846股(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

  本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部分行权股票以及2019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本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379,330,539股,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部分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7)和《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8)。

  本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以下简称“发函日”)收到HCFII WX (HK) Holdings Limited发送的《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发函日,HCFII WX (HK) Holdings Limited在本次减持计划项下合计减持23,788,846股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即2,379,330,539股)的1.00%。

  减持股东上述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一、大宗交易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述持股比例均为本公司于《减持计划公告》公告日的总股本2,378,884,579股为基数计算。

  二、大宗交易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大宗交易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1:上表中减持比例、当前持股比例均以目前本公司总股本2,379,330,539股为基数进行计算。

  注2:上述个别数据可能存在尾差,系计算时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9/1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