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1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喻信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2,42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68%;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丹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2,461,4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44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慧玲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喻信东先生、王丹女士、喻信辉先生、喻慧玲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共同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5,655,6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计划采用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及其个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以转让日为基准经前复权计算的发行价格。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送红股、增发新股或配股、转增股本、股份回购等事项导致股东持股数量或公司股份总数发生变更的,减持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进行相应的调整。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1、喻信东持股来源之“其他方式取得”是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7股)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所致。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王丹女士、喻信辉先生、喻慧玲女士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述减持比例以目前总股本170,193,798股计算。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1、本次采用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将于2020年9月24日起的3个月内进行。

  2、本次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公司上市后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3、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之日至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送红股、增发新股或配股、转增股本、股份回购等事项导致股东持股数量或公司股份总数发生变更的,减持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进行相应的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二)

  (一)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承诺如下:

  (1)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股份。作为公司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在上述锁定期满后,喻信东在任职期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票。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2)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

  ①在公司上市后三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②在所持股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份在该期间内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

  ③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因公司进行权益分派、减资缩股等导致本人所持公司股份变化的,相应年度可转让股份额度做相应变更;

  ④承诺在其实施减持时(且仍为持股5%以上的股东),提前三个交易日通过公司进行公告,未履行公告程序前不得减持;

  ⑤如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承诺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数量、来源、减持计划、方式、价格区间、减持原因等;在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或仅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信东先生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