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20-078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及议案于2020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1:00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锂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20年中期报告》初稿(H股)

  同意授权联席公司秘书在审阅完成后,批准《2020年中期报告》的对外披露。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联席公司秘书完成审阅并批准对外披露后,《2020年中期报告》将刊登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hepalink.com。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联席公司秘书及委任公司授权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谈煊女士为联席公司秘书,并委任谈煊女士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的授权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为止;同时,变更香港联交所电子呈交系统的主要获授权人为谈煊女士。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谈煊女士的简历详见2020年9月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申请授信情况如下:

  1、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5亿元,授信期限为12个月,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开立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出口押汇、进口押汇、非融资性保函、商业承兑汇票保贴、开立国内信用证、开立进口信用证。

  2、授信条件为信用方式,不涉及新增担保。

  3、实际授信的额度、期限、品种及用途以银行最终批准为准。

  4、授权公司董事长李锂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与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由本公司承担。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关于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刊登于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20-079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及议案于2020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5:30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郑泽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过全体监事认真讨论,审议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20年中期报告》初稿(H股)

  同意授权联席公司秘书在审阅完成后,批准《2020年中期报告》的对外披露。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联席公司秘书完成审阅并批准对外披露后,公司《2020年中期报告》(H股)将刊登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hepalink.com。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天道医药为公司全资孙公司,其运营在公司管控范围内,本次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可以满足全资孙公司的业务经营需求,有利于公司业务经营的顺利开展,因此同意前述全资孙公司申请授信暨公司提供担保事项。

  《关于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刊登于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20-080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孙公司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道医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拟由公司就全资孙公司拟申请的授信额度向银行提供担保,具体授信及担保情况如下:

  ■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办理银行授信业务及担保的相关手续,包括但不限于与银行进行具体洽谈、签署相关协议以及办理贷款手续。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事项尚需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后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63486555H

  成立时间:2004年6月29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荣田南1号

  法定代表人:李锂

  注册资本:15,000.00万元

  与上市公司关系:全资孙公司

  三、担保和授信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尚未签订相关授信及担保协议,上述计划授信及担保总额仅为全资孙公司本次拟申请的授信额度及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具体授信及担保金额以公司、天道医药与银行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天道医药为公司全资孙公司,本次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事项风险可控,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通过担保方式为全资孙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来筹措业务发展所需的资金,符合公司的利益,董事会对此表示同意。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已履行了董事会的审批程序,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可以满足全资孙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事项。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天道医药为公司全资孙公司,其运营在公司管控范围内,本次全资孙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可以满足全资孙公司的业务经营需求,有利于公司业务经营的顺利开展,因此,同意前述全资孙公司申请授信暨公司提供担保事项。

  七、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折合不超过人民币288,895.5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32%。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为合并范围以外主体提供担保或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