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8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3:30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通知于同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全体董事对会议召开时间无异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董事郑汉武、于海波、李健、李科辉、杨茵、刘少周、冯海涛、吴建华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郑汉武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及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授权于海波代行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

  根据公司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相关协议的约定,为确保上市公司人员的独立性,经协商一致,公司董事、总经理章先杰及董事、财务负责人李科辉自2020年9月19日起,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公司副总经理郑燕珠、曾钦武、王志辉自2020年9月19日起,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为确保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正常运作,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就任之前,公司董事会授权由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于海波代行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相关职责。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19日公司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9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为聚焦业务于网络安全领域,提升资产质量及效益,增强可持续经营能力,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实施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包括上市公司所持有的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100%股权、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100%股权、广东南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95%股权和广州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截至2020年9月8日,本次交易相关标的已交割完毕。

  根据本次交易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各方同意,自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各方应相互配合和协作,确保平稳过渡,最迟不晚于标的股权交割日后的10个工作日内,做好相关人员的调整,确保上市公司人员的独立性,即在上市公司担任高管的人员和上市公司的财务人员,不在标的公司担任除董事、监事以外的其他职务或领薪,上市公司财务人员不在交易对方控制的企业中兼职。

  经协商一致,公司董事、总经理章先杰及董事、财务负责人李科辉自2020年9月19日起,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公司副总经理郑燕珠、曾钦武、王志辉自2020年9月19日起,不再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上述高级人员的调整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对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离任高管人员郑燕珠、曾钦武、王志辉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于海波代行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为确保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正常运作,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就任之前,公司董事会授权由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于海波代行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高级管理人员的选聘工作。

  独立董事就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调整事项发表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