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自贸港第三批
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新华社海口9月13日电

  □新华社海口9月13日电 

  

  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建设项目13日集中开工,共开工项目151个,总投资40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类型涵盖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包括海口的美兰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平台)一期项目、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寺库集团免税和高端商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四区游艇码头工程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南自贸港已累计集中开工项目378个,总投资1173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