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0-054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保山市中心城市太保北路(海棠路-兰津路)道路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太保北路项目”)的投标,根据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s://www.bszwzx.gov.cn/)2020年8月3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太保北路项目。

  现将相关项目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保山市中心城市太保北路(海棠路-兰津路)道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2、招标人: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第一中标候选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工程地址:保山市隆阳区。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12869万元,其中建安费用12499万元,设计费370万元。

  (3)工程概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新建市政道路1条,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长2880米,宽35米,起点为海棠路,止点为兰津路。其中:

  ①道路工程: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101104平方米,人行道路面21884平方米;

  ②桥涵工程:新建箱涵4座,其中:跨易畴河箱涵1座,长55米;跨西大沟箱涵2座,总长170米;跨三台子河箱涵1座,长38米;

  ③附属工程:新建雨水管6220米、污水管6300米、给水管6920米、燃气管3460米;新建缆线沟(电力与通信共沟)3460米;新建双挑灯190盏、四火补角灯26盏;新建人行道行道树788株;配套建设公交站台、果皮箱等相关设施设备。实际建设内容及投资以中标人最终提供的设计图纸资料为准。

  (4)招标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合同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服务、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5)计划工期:设计周期3个月,施工期8个月。

  5、公示媒体: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二、联合体对方概况及协议主要内容

  (一)联合体对方概况

  重庆高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业务范围为可承担城市公园规划、市(省)级(含市级)以下风景名胜区规划等各类园林景观规划、设计业务,包括与园林景观相配套的园林建筑、设施、艺术小品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以上范围按资质核定范围有效期从事经营)。

  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1510万元。公司业务范围为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的甲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业乙级;商物粮行业(成品油储运工程、冷冻冷藏工程)专业乙级;市政行业乙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风力发电、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甲级,可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限结构补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限建筑物纠偏和平移);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对外承接园林绿化工程;劳务类(凿井、工程钻探);压力管道设计;招标代理相关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监理相关业务;房地产信息技术咨询及服务外包;工程技术研发和软件设计;各类市政公用和环保设施的运营和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服务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和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协议主要内容

  1、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某成员单位名称)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名称)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和提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和总协调;重庆高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园林设计及后期设计服务;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市政道路设计及后期设计服务。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以上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