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0-055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债权23,000万元

  一、本次交易情况概述

  1、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克苏中曼”)的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持有的阿克苏中曼23,000万元的债权对阿克苏中曼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阿克苏中曼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10,000万元增加至33,000万元。

  2、董事会审议情况及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该议案同意票数为8 票,反对票数为0 票,弃权票数为0 票。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李春第

  4、成立日期:2018年03月06日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

  6、住所:新疆阿克苏温宿县产业园区金龙路1号

  7、经营范围: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贸易经纪与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阿克苏中曼总资产38,695.20万元,负债总额29,858.31万元,净资产8,836.89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74.41万元。(上述数据经审计)

  截至2020年3月31日,阿克苏中曼总资产37,656.17万元,负债总额32,852.26万元,净资产4,803.91万元,2020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56.46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的主要情况

  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布局,在确保公司及子公司稳定发展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支持全资子公司阿克苏中曼的发展,公司拟以持有的阿克苏中曼23,000万元债权对其进行增资。公司本次债转股增资完成后,阿克苏中曼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33,000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四、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本次公司对阿克苏中曼以债转股方式进行增资,可有效改善其自身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有利于温宿项目的后续开发,有利于促进阿克苏中曼的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本次增资后,阿克苏中曼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增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未来的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公司本次增资的登记变更事项尚需工商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根据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