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20-065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4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2020-015号公告)。

  近期,公司依据以上决议,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理财产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二)前期购买已到期理财产品

  ■

  注:前期已披露的到期理财产品详见公司发布于巨潮资讯网2020-009号公告。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高度关注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购买的产品均为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同时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拟采取措施主要如下:

  1、上述理财产品到期后本金和收益将及时转入《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或者根据募集资金安排购买相同的理财产品。

  2、理财产品不得质押,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司应当及时报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3、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4、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由公司审计部进行日常监督,不定期对资金使 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5、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将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6、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且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公司通过适度理财,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十届六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5、公司与银行签订的理财产品协议。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20-064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股权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020年7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501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将相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本次交易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