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1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及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3),沈九四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90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9643%。(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实施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派发现金红利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0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93,333,380股增加至130,666,732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披露的《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2)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20年7月31日,沈九四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259,990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643%,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述持股数量比例以减持计划公告日的总股本93,333,380股为基数进行计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1:上表中减持数量及比例、当前持股数量及比例均以目前公司总股本130,666,732股为基数进行计算;

  注2:减持价格区间列示的为股东具体卖出时的实际价格区间,未考虑2019年度权益分派对公司股价的影响;

  注3:上述个别数据可能存在尾差,系计算时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8/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