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20-069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Ronglian Group Ltd.

  3、变更后的公司证券简称:荣联科技

  4、变更后的英文简称:Ronglian

  5、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0年8月4日

  6、公司证券代码(002642)保持不变

  一、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中文名称由“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UEC Group Ltd.”变更为“Ronglian Group Ltd.”;公司英文简称由“UEC”变更为“Ronglian”;证券简称由“荣之联”变更为“荣联科技”,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64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及2020年7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关于上述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事项,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相关书面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未提出异议。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登记备案信息如下:

  名称: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802062406U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人民币66158.0313万元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10层1002-1

  成立日期:2001年 03月 12 日

  法定代表人:王东辉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生产、加工计算机硬件;销售机械电子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建筑材料、计算机及外围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出租商业用房;物业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专业承包;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和整体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更加全面有效地管理现有不同业务主体经营成果,并满足未来有序发展新兴业务主体的需要。公司将通过集团化管理方式集中整合调配现有资源,满足公司经营及未来的持续发展,做大做强主营业务,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0年8月4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公司证券简称为“荣联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642”。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