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599         证券简称:雄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2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23日通过电子邮件、专人发放及电话通知的形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通知,董事会会议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二)本次会议于2020年8月3日上午9:3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9人,实际出席董事人数9人。会议由董事长黄淦雄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注册制相关规则的要求,结合《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相关规定,公司编制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内部控制鉴证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内部控制鉴证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2020年3月非经常性损益表及附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注册制相关规则的要求,公司编制了《非经常性损益表及附注(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非经常性损益专项审核报告(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非经常性损益专项审核报告(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三、备查文件

  (一)《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二)《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内部控制鉴证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

  (四)《非经常性损益专项审核报告(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特此公告。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证券代码:300599         证券简称:雄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3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专人发放及电话通知的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通知;会议于2020年8月3日下午14:0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二)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关超勤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三)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已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遵循内部控制的基本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覆盖公司各环节的内部控制制度,保证了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规范有序运行,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公司内部控制组织机构完整,内部审计部门及人员配备齐全到位,保证了公司内部控制重点活动的执行及监督充分有效,公司内部控制体系不存在明显薄弱环节和重大缺陷。公司出具的《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及运行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和《内部控制鉴证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2020年3月非经常性损益表及附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的非经常性损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在报告期内的非经常性损益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4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非经常性损益表及附注(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和《非经常性损益专项审核报告(2017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三、备查文件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