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吉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17日,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代陕国投·持盈 35 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陕国投”)与上海钢石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

  钢石”)签订《股份转让协议》:陕国投将其持有的公司53,516,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4%)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上海钢石。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披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2020年8月3日,公司收到陕国投的通知,本次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手续已于2020年7月30日办理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关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吉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上海钢石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石”)持有公司股份53,516,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4%。上海钢石累计质押数量为51,030,000股(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95.35%,占公司总股本的9.38%。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上海钢石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质押的通知,现将 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 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钢石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