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2 证券简称:阿科力 公告编号:2020-048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7月30日、2020年7月31日、2020年8月3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目前公司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COC/COP材料能否应用于生产疫苗瓶还有待验证,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主要产品为聚醚胺、光学材料等,营收占比为100.00%。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7月30日、2020年7月31日、2020年8月3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日常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调整或变化。公司主要产品为脂肪胺、光学材料。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朱学军先生及实际控制人朱学军先生、崔小丽女士书面发函询问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COC/COP产品可运用于生产疫苗瓶。公司在此澄清:目前公司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COC/COP材料能否应用于生产疫苗瓶还有待验证,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自2020年7月20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价已上涨60.14%,股价持续上涨且涨幅较大。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票滚动市盈率116.7、静态市盈率128.1,远高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的行业滚动市盈率39.64,静态市盈率55.32,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主要产品为聚醚胺、光学材料等,营收占比为100.00%。

  3、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此次对外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为1.11%,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审议通过的对外投资标的无锡大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初创企业,尚未实际开展业务,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变动以及被投资企业经营情况等因素影响,能否实现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5、前期公司投资设立阿科力中弗(无锡)燃料电池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尚未实际开展经营,尚未产生销售收入。除此之外,公司无其他燃料电池相关业务。

  6、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