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20-039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集团”)持有的保定巨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能源”)100%股权,并募集配套募集资金。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承诺在2020年8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6)。

  二、工作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于2020年7月29日上午10:00公司在105会议室召开以独立财务顾问为主的并主持召开的首次中介机构协调会(即首次会议),会议就公司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明确工作总体计划及各方分工、职责,并正式启动资产重组程序。在此期间,公司与相关方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到的相关问题积极研究、论证和沟通,组织并推进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后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三、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有序推进现场尽职调查,公司亦未与交易各方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