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20-30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子召先生和副总经理刘汉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因工作调动原因,陈子召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并相应辞去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陈子召先生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工作和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子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子召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要求,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陈子召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总经理期间,暂由董事长蔡飚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及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2、因工作调整原因,刘汉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工作,仍担任公司党委委员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汉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汉林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刘汉林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陈子召先生、刘汉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