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0-038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

  英文名/拉丁名:Moxifloxacin Hydrochloride and Sodium Chloride Injection

  主要成分:盐酸莫西沙星

  剂型:注射剂

  规格:250ml:莫西沙星(按C21H24FN3O4)0.4g与氯化钠2.0g

  申请事项:药品注册(境内生产)

  注册分类:原化学药品第6类

  药品有效期:36个月

  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03328

  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25年07月20日

  药品生产企业: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盐酸莫西沙星属于第四代广谱氟喹诺酮类抗感染药物,与前三代抗感染药物相比,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厌氧菌等常见病原菌的抗菌活性更强,同时具有安全性高、耐药率低的优势。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用于治疗成人(≥18岁)敏感细菌所引起的感染,包括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社区获得性肺炎、非复杂性皮肤和皮肤组织感染、复杂性皮肤和皮肤组织感染、复杂性腹腔内感染和鼠疫等。

  公司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为《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目录(2019年版)》乙类药品。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的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批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抗感染领域的产品结构,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抗感染治疗领域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有积极作用。

  四、风险提示

  公司在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后将尽快启动生产和销售工作,制剂产品销售业务易受到国内医药行业政策变动、招标采购、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药品注册证书》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