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A股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20-055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A股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3月30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回购A股股份方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公告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0-031)。

  公司现将本次回购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7月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A股股份82,510,0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090%,购买的最高价为人民币23.08元/股,最低价为人民币17.19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508,677,551.86元(不含交易费用)。上述回购进展符合既定的本次A股股份回购方案。

  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