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应收债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0-032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应收债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18日,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乐克摩根”)签署《协议书》,公司拟将应收李晓明诚意金债权、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债权(以下简称“两笔债权”)转让给乐克摩根(详细内容请参见2019年12月20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就应收债权转让事项签署〈协议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2020年4月25日,公司收到乐克摩根的《关于延期履行应收债权转让事项之〈协议书〉的函》,经公司研究确定,同意乐克摩根将应收债权转让事项的《协议书》履行时间延长至 2020年7月31日。(详细内容请参见2020年4月30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应收债权转让事项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4)。

  2020年6月29日,公司与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乐克摩根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拟以两笔债权与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置换(详细内容请参见2020年6月2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签署〈意向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3)。

  目前,公司正在对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审计等尽职调查工作。

  上述意向合作协议属于三方初步确定意愿的约定性文件,在尽职调查、签署正式协议、尚需履行审批程序等过程中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0-033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修改或新增提案的情况。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8月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 8月3日9:15-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2-5栋23层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卢涛

  会议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9人,均为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代表股份278,832,10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0.0136 %。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公司聘请见证律师列席本次会议。

  三、会议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

  其中,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低于 5%(不含5%)的中小投资者对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

  ■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

  2、律师姓名:  赵新磊   吴彬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