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住所变更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8    证券简称:中信银行    编号:临2020-042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住所变更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0年7月14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信银行拟变更住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有关事宜的议案》。本行就住所变更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提出了申请。

  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变更住所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478号),中国银保监会同意本行住所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0号院1号楼6-30层、32-42层”。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