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9 证券简称:ST狮头 公告编号:临2020-053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远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远涪”)的一致行动人上海桦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桦悦”)于2020年7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47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87%;

  ●增持计划内容:上海桦悦拟自2020年7月29日起(含当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2020年7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上海桦悦出具的《上海桦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本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上海桦悦已于2020年7月29日增持了本公司股份479,900股,并计划自2020年7月29日起(含当日)6个月内进一步增持本公司的股份,现将增持计划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及本次增持的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本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上海桦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本次增持时间、数量及方式:2020年7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票479,9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087%。本次增持前,控股股东上海远涪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桦悦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63,976,502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82%;本次增持后,控股股东上海远涪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桦悦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64,456,4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02%。

  3.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普通股股份。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及实施期限:自2020年7月29日起(含当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上海桦悦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上海桦悦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