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0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之前,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杭州安适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适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508,000 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8980%。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 年5月 12日披露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安适投资于 2020年 6月3 日至 2020 年 12月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249,095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安适投资持有公司股份为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1,443,240股公司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备注:上述“其他方式取得”为2019年5月6日公司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以利润分配前的总股本80,634,83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备注:2020 年 5 月 15 日上市公司召开的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 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以利润分配前的总股本 112,454,776 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 0.3 股,本次权益分派于 2020 年 7 月6日实施完毕,上市公司的总股本由 112,454,776 股变更为 146,191,209 股。安适投资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在上述权益分派实施完成之前,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6,600股,减持比例为0.03%,安适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由5,508,000股变化为5,471,400股;上述权益分派完成后,安适投资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 5,471,400股变更为 7,112,820股,其后,安适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06,640股,减持比例为0.96%,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706,180股,减持完毕后,安适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综上,安适投资在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5,706,180股,上表中当前持股数量及比例为通过两种方式减持后的最终持有量。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7/30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1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麦迪斯顿(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麦迪人工智能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麦迪斯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于2020年5月3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487.30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34%。具体明细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各项补助均已到账,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资金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产生收益影响487.30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