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20-38号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债券代码:11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转股代码:190060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28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天路”)收到西藏天路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西藏天路可转债”)保荐机构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关于更换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华融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梁燕华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西藏天路可转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保证相关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开展,华融证券现委派丁力先生接替梁燕华女士担任西藏天路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保荐代表人丁力先生简历如下:

  丁力,男,保荐代表人,现任华融证券并购重组一部总经理助理,金融学硕士。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后主持或参与了西藏天路可转债项目、ST嘉陵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保变电气非公开发行项目等。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西藏天路可转债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丁力先生和张见先生。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