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0-065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是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通过“6+1”营销模式进行深度分销和实现社区社群新营销,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发展,贯彻“12345”的产品战略和1+1的品牌战略规划,抢抓减盐生抽开发的战略性机遇,持续推进原酿造、面条鲜两个战略大单品的市场运作,继续加大味极鲜、金标生抽、草菇老抽等酱油大品类的市场推广力度,继续加快食醋、蚝油、料酒、鸡精等行业集中度低、成长性大的产品的市场开拓,不断推进复合调味料、凉拌汁、酱料、汤料、高鲜鸡精5大类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布局,坚定打造盘中餐和欧朋两大食用油品牌,公司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

  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87%、28.74%、28.94%、24.36%。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未对2020年半年度业绩进行预计披露。

  四、 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杨振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刘素娥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