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20-32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以专人送达、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通知及相关议案等材料。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29日采用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海峡股份《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为工作调整原因,王小岸先生、李捷先生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工作需要和海峡股份《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王武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部分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11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因为工作调整原因,王小岸先生、李捷先生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等工作,根据海峡股份《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蔡泞检先生担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蔡泞检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部分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附件: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简历

  王武:男,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曾任海南新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工、技术员、副队长和副主任;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流机维修队技术员;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固机维修队技术主任;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保障部副经理;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保障部经理;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曾在公司控股股东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任职,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武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蔡泞检:男,198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中级会计师。曾任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项目中心会计、财务部融资管理员、财务部部长副助理、财务部部长助理、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

  蔡泞检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曾在公司控股股东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任职,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蔡泞检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