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53(200553) 证券简称:安道麦A(B) 公告编号:2020-38号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 2020年8月3日;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708,450,7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88%。

  一、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的基本情况

  1. 限售股份的发行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096号)核准,公司于2017年7月向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化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810,883,039股,以购买其持有的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的100%股权,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0.20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情况如下:

  ■

  2. 限售股份的无偿划转及部分注销

  2020年6月16日,农化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810,883,039股股份无偿划转至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正达集团”)。先正达集团承诺继续履行农化公司的股份限售承诺,在剩余股份锁定期限内对于本次划转所取得的1,810,883,039股公司股份继续锁定。

  2020年7月13日,因履行业绩承诺补偿事宜,公司向先正达集团回购并注销102,432,280股股份。先正达集团所持有的限售股变动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2,344,121,302股。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708,450,7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88%。

  二、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东的承诺履行情况

  1. 股份限售承诺

  ■

  2.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

  ■

  综上,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

  三、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08,450,7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88%;

  2.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3日;

  3.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 股本变动结构表

  ■

  注:上述表格中若出现总计数尾数与所列数值总和尾数不符的情况,系四舍五入所致。

  五、 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及公司对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情况的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亦不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不存在对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违规担保的情形。

  六、 公司控股股东对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处置意图及减持计划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先正达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先正达集团暂无计划在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5%以上解除限售流通股。

  先正达集团承诺:如计划未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解除限售流通股,并于第一笔减持起六个月内减持数量达到5%以上的,将于第一次减持前两个交易日内通过上市公司对外披露出售提示性公告,披露内容包括拟出售的股份数量、拟出售的时间、拟出售的价格区间、减持原因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内容。

  七、 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

  1.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重大资产重组作出的承诺的情况;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 本次限售股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事项无异议。

  八、 备查文件

  1. 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 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 公司董事会出具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4.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