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3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丰化工”)现有股东所持股权事宜。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正在履行决策程序。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振华股份;代码:603067)自2020年7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民丰路1号

  法定代表人:袁代建

  注册资本:17,4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7年05月28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3660889933D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工业重铬酸钠、工业铬酸酐(按专项许可证核准的范围及期限从事经营)、工业重铬酸钾、亚硫酸氢钠甲萘醌(按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试生产方案备案告知书核定范围及期限从事经营)。(以上经营范围均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 生产、销售:铬粉系列、皮革化学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工业三氧化二铬、氢氧化铬、铬酸钠、铬酸钾、铬酸铵、硫酸铬、硫酸钠、甲酸铬、吡啶甲酸铬、烟酸铬、三氯化铬、维生素K3(MNB亚硫酸氢烟酰胺甲萘醌、MPB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铬颜料;研究、开发:铬化合物及铬颜料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生产、加工:铁桶、机械配件、非标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废物处理服务(含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利用及处置);电气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仪器仪表租赁、管道租赁、土地租赁;自有房屋出租。(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化医集团”),化医集团持有民丰化工100%股权,为民丰化工控股股东。

  公司名称: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70号A1

  法定代表人:王平

  注册资本:262523.215961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08-2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4504171888

  经营范围:对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三)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控制权。

  (四)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文件签署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化医集团尚未签署任何正式交易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目前正在进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交易协议。本项交易的资产评估事项尚需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的备案程序;发行股份事项(如有)亦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程序。因此,本次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按规定依法及时披露和公告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