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0-028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情况的公告

  股东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集信”)于2018年7月26日发布增持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应制药”)股份的计划:中联集信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大宗交易)增持不低于嘉应制药总股本5%比例的股份,本次增持未设定价格区间。

  2、实施情况:截至2020年7月24日,中联集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05,6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6 %,增持累计成交金额5,007,310.87元,中联集信未能按期完全履行增持股份的承诺。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增持主体名称: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中联集信未直接持有嘉应制药的股份。

  2018年7月25日,中联集信分别与公司股东陈泳洪、黄智勇及黄利兵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中联集信接受三位自然人股东共计16.01%(即81,246,096股)本公司股份对应表决权的委托。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26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股东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1)。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嘉应制药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中联集信拟通过本次增持增加对嘉应制药的直接持股比例。

  2、本次增持股份的数量:中联集信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及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本次增持数量不低于嘉应制药总股本的5%。若出现嘉应制药送红股、转增股本等情形,亦按照上述数量区间进行增持。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股份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中联集信将根据对嘉应制药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综合考虑股票价格波动等因素,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4、本次拟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本次增持将在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自本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实施。为避免短期内集中投入大量资金,维护市场的稳定,中联集信将本次拟增持期限设为12个月(即原定截止期限为2019年7月25日)。

  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2019年7月15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股东延期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议案》,同意中联集信将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12个月(即截止期限延长至2020年7月25日)。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

  6、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中联集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05,6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6 %,增持累计成交金额5,007,310.87元。

  四、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

  增持后,中联集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2,051,6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7%。

  五、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及说明

  中联集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已经届满,其实际增持数量与原计划增持数量的下限存在较大距离,中联集信未能按期完全履行增持股份的承诺。

  在实施期间,中联集信因自有资金筹措不到位,疫情期间资金周转困难等原因,导致中联集信未能按期履行增持承诺,中联集信就此向上市公司全体中小股东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监管部诚恳表达歉意。

  六、备查文件

  《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歉函》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