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20-052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基本情况: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基于对企业云通信服务业务未来发展和公司内在价值的信心,以及其坚定看好公司基于企业短信、富媒体消息、企业服务号、视讯云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与发展前景,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余文胜先生拟自2020年1月23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2、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过半,余文胜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68%,增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0,293,828元(不含交易费用),增持均价为15.8669元/股。

  现将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余文胜先生。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余文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3,978,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9%。

  2、余文胜先生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增持计划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二、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

  注:上述表格可能存在个别数据加总后与相关数据汇总数存在尾差情况,系数据计算时四舍五入造成,本公告所述的百分比未尽之处均保留小数点后4位,存在四舍五入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过半,余文胜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68%,增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0,293,828元(不含交易费用),增持均价为15.8669元/股。

  本次增持后,余文胜先生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65,257,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583%。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票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有关规定。

  3、增持人承诺本次增持公司的股票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增持人的本次增持行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

  4、本次增持为增持主体的个人行为,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