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5 证券简称:ST景谷 公告编号:2020-017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董事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坚虹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周坚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1、本次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财务总监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2、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同意聘任周坚虹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周坚虹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附件:周坚虹女士简历

  周坚虹,女,1969年出生,硕士,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美国CMA。曾任万年投资集团财务副经理、北京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