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0-089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起诉Celgard等公司侵犯专利权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星源材质”)于2019年11月26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提交了起诉状并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了受理通知书,公司起诉塞尔格有限责任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及相关方侵犯公司专利权,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停止侵权行为、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等,同时公司向深圳中院提交了证据保全申请书以及暂缓送达申请。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证据保全《民事裁定书》。

  以上诉讼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起诉Celgard等公司侵犯专利权的诉讼事项公告》。

  二、诉讼最新进展情况

  2020年6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民初4867号之一】,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与Celgard、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凯普瑞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向深圳中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保全被申请人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名下财产,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深圳中院审查认为,星源材质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第一百零八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查封、冻结被申请人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名下财产,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三、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事项、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究和开发,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将积极采取一切法律手段保证公司利益不受到侵害,积极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报告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合法权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民事裁定书》(2019)粤03民初4867号之一。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