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20-093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6月5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0年6月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武雁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参会董事一致同意通过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公司名下4项十二生肖红包专利权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售后回租方式的融资租赁交易,融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 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20-094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公司名下4项十二生肖红包专利权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科租赁”)进行售后回租方式的融资租赁交易,融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拟以名下4项十二生肖红包专利权与文科租赁进行售后回租方式的融资租赁交易,融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397914133C

  3、住所:北京市顺义区金航中路1号院2号楼711室(天竺综合保税区-031)

  4、法定代表人:蓝陶勇

  5、注册资本:269,0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4年7月25日

  7、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批发(以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项目为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三、融资租赁主要内容

  1、出租人: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承租人: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3、租赁物

  ■

  4、租赁模式:售后回租

  5、融资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6、租赁期限:36个月

  7、租赁利率:固定利率。租赁利率为年利率6.2%,租赁利率在租赁期限内保持不变。

  四、本次融资租赁交易的目的和影响

  公司本次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旨在拓宽公司融资渠道,盘活公司资产,优化资金结构,有助于公司业务开展及日常经营运作。

  本次交易的进行,不会影响公司对名下十二生肖红包专利权的正常使用,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该业务的开展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能够盘活公司资产,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拓宽融资渠道和改善融资结构,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符合上市公司监管要求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公司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