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建信中证全指证券公司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网下股票认购清单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建信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5560、认购代码:515563,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6月19日公开发售,其中通过基金管理人和代销机构进行网下股票认购的发售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6月19日。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20年4月23日发布了《建信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对本基金的网下股票认购清单进行了披露。

  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调整沪深300和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6月15日调整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样本股。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清单将一并调整,调整后的网下股票认购清单于2020年6月15日起生效。

  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清单新增成份股瑞达期货(002961)、南华期货(603093),删除成份股越秀金控(000987)。

  本基金2020年6月15日起生效的网下股票认购清单如下:

  ■■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可用成分股进行提示性公告,关于本基金认购的其他相关信息,以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已发布的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本基金募集期结束前已公告的即将被调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成分券不得用于认购本基金。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同时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基金管理人可根据网下股票认购日前3个月个股的交易量、价格波动及其他异常情况,决定是否对个股认购规模进行限制,并在网下股票认购日前公告限制认购规模的个股名单。对于在网下股票认购期间价格波动异常或认购申报数量异常的个股,基金管理人可不经公告,全部或部分拒绝该股票的认购申报。投资者应提前了解发售代理机构相关业务规则,及时查询网下股票认购申请的确认情况,敬请投资者留意相关风险。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也可通过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bfund.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