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汉川一发热网系统增容水源
改造扩容项目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071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汉川一发热网系统增容水源

  改造扩容项目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川一发)经公开招标,确定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朗新明)为其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277.269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汉川一发热网系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6月5日,汉川一发与北京朗新明签署了《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工程合同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标的:买方(汉川一发,下同)同意卖方(北京朗新明,下同)总承包买方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

  2.合同价格:人民币2,277.2695万元。

  3.付款方式:合同总价为含税价,涵盖了卖方为履行本合同约定的义务和风险所需的全部费用;买方按照合同价款中关于设计费、合同设备费、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调试费数额的约定,根据工程进度按类别分期支付。

  4.交货和运输:卖方负责合同项下的施工、安装机具,设备和材料的供货和运输及货物的现场保管和竣工后施工、安装机具的及时撤离现场。本合同是EPC总承包方式,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完成竣工验收前的所有设备交货、运输、保管均由卖方负责,卖方应以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方式移交(包括备品备件)。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之前合同设备毁损、灭失的风险由卖方承担,工程竣工验收之后由买方承担。

  5.主要违约责任:

  (1)合同执行期间,如果卖方提供的设备有缺陷或技术资料有错误,或者由于卖方技术人员操作错误和疏忽,造成工程返工、报废,卖方应立即无偿更换和修理。卖方应自负风险和费用将替换的设备或补供的设备运抵工作现场和安装现场更换的一切费用;

  (2)在保证期内,如发现设备、材料、卖方所做的工作或提供的技术服务有缺陷,不符合本合同约定时,属卖方责任,则买方有权向卖方提出索赔;

  (3)由于卖方责任,在合同约定的第二次的性能验收试验后,仍不能达到技术规范书所约定的一项或多项保证指标时,买方有权按卖方违约的性质和程度,要求卖方按照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4)如果由于卖方的原因,在执行合同中造成延误(未能达到合同所约定的竣工期和性能验收试验),买方有权向卖方收取违约金;卖方支付迟交违约金并不解除按合同所约定的相应义务;

  (5)如果买方没有按合同约定履行付款义务,买方将向卖方支付违约金。

  6.争议解决:凡与本合同有关而引起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经协商后仍不能达成协议时,可向买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7.生效条款:本合同在双方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合同专用章,且卖方收到买方合同生效的正式通知后生效。

  除上述条款外,该合同无其他重要条款。

  三、其他

  公司将就上述关联交易进展情况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工程合同书》。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072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20年6月5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王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王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和工作。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超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王超先生及其配偶或关联人在其任期内未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报告在到达董事会后即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新的董事,以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王超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王超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报备文件

  王超先生的《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