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0-050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优化全资子公司厦门金屿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屿”)的资产及经营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4,200万元人民币对厦门金屿进行增资。增资后,厦门金屿的注册资本由2,8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厦门金屿100%股权。

  本次增资事项在总经理决策权限内,已向董事会报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于企业自有资金,本次增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本次对厦门金屿进行增资,旨在优化厦门金屿的资产及经营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提升其综合竞争力,以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的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截止公告日,厦门金屿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厦门金屿进出口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678269038B

  类型:法人商事主体【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厦门市思明区水仙路33号第11层B单元

  法定代表人:雷朝华

  注册资本:柒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27日

  营业期限:自2008年10月27日至2038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饲料批发;其他贸易经纪与代理;贸易代理。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