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20-21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成功竞得南京江北NO.新区2020G03地块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5月26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江北NO.新区2020G03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详见公司2020年5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拍,并成功竞得南京江北NO.新区2020G03地块,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1、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参与南京江北NO.新区2020G03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以人民币19.9亿元(楼面地价22975.89元/㎡)、自持租赁住房建面2600㎡成功竞得该地块。

  2、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竞拍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同时,为高效、有序地完成该地块的开发建设,授权公司经营层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采取自主开发或与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的方式,打造优质项目。

  二、江北NO.新区2020G03地块的基本情况

  江北NO. 新区2020G03地块(江北新区天浦路以南,新浦路以东地块),四至为:东至规划道路,西至新浦路,南至镇南河路,北至天浦路。

  总用地面积36088.56㎡,出让面积36088.56㎡,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1≤R≤2.4,限高80米,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三、本次竞拍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拍该地块,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都有积极的意义,短期内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