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向全国美吉姆中心及会员捐赠口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0-037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向全国美吉姆中心及会员捐赠口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随着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安全复工复产复学成为全社会的新任务。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为支持全国的美吉姆儿童早期教育中心在地方政府指导下实现安全有序复课,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先生拟向全国所有美吉姆中心和美吉姆会员捐赠儿童口罩90万只作为节日礼物,为各早教中心复学创造良好条件,有力保障早教中心的复课防控需求,助力各早教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解直锟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企业家精神和责任担当,公司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