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码:2020-053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股东广西万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西万赛”)的通知:广西万赛近日收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宁波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因涉及企业借贷纠纷案,广西万赛未履行宁波中院做出的(2019)浙02民初1224号民事调解书的付款义务,权利人宁波宝盛大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宁波中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将广西万赛持有公司57,678,442限售股中的56,178,442股进行公开拍卖。

  本次拍卖前,广西万赛共持有公司限售股57,678,4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1%。2020年5月26日,阿里拍卖平台发布了《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广西万赛持有的公司56,178,442限售股被个人投资者王宙竞得,成交价为248,528,770元,本次股权拍卖成交后一个月内向买受人交付拍品。待本次拍卖交割完成后,广西万赛持有的公司股数降为1,500,000股,持股比例降至0.13%。

  本次拍卖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