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0 证券简称:卫光生物 公告编号:2020-024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卫光鸿鹄投资基金的议案》,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卫光生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光投资”)参与设立卫光鸿鹄稳健健康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鸿鹄基金”),首期募集3000万元人民币,卫光投资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卫光鸿鹄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

  近日,鸿鹄基金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鸿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备案编码:SJQ301

  基金名称:卫光鸿鹄稳健健康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

  管理人名称:深圳市卫光生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0年5月26日

  公司将持续关注鸿鹄基金的后续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